文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根据教务处要求,为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论文开题质量,配合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将于本周四下午2:30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具体要求如下:

    1.在学院举行论文开题报告会前,请各位指导老师主持本组学生的开题报告会,并推荐1-2名学生(每指导5名学生推荐1名)参加周四下午学院举行的开题报告会。

2.学生在参加开题报告会时把自己的开题报告交给本组的老师(每位老师一份)。

3.学生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开题报告并答辩。

4.老师们对学生开题报告的各项内容进行评议(包括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可行性、研究方法、论文的进度与安排等),指出不足之处,认真讨论后作出是否同意论文开题的决议。

5.各组组长写出开题报告会的总结,于下周一交到教学科。

6.请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准备参加学院开题报告会的相关材料,切实提高学院开题报告会的实效。

注:毕业生可以在学院资料室打印开题报告和论文,登记即可。

 

中文系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分组

(注:指导老师与学生在同一组

第一组

地点:会议室

组长:岳友熙

成员:韩德信  吕逸新  范爱贤  张玉霞  李建伟  王立  岳庆云  张琳

 

第二组

地点:2219接待室

组长:赵红梅

成员:马宏基  王艺玲  徐文明  程志兵  丁红梅  张立新  岳守雯  陈玉金

 

第三组

地点:中文系教师指导室

组长:王晓梦

成员:张艳梅  张玉玲  马廷新  唐长华  杨金芳  孙虎堂  张丰   张健 

      柏秀叶

 

广告系2014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分组

(注:指导老师与学生在同一组)

第一组

地点:广告系教师指导室

组长:董梅

成员::梁绪敏 于志强  焦绪华  高慧艳

 

第二组

地点:教师活动室

组长:李新华

成员:张伟   马冲      杨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