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与台湾高雄大学等高校2016年春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开始报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山东理工大学与台湾高雄大学等高校开展“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内容传达给我院在读大二、大三学生,同学们及时了解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意义、选拔条件、学分认可程序、工作流程、时间要求、学费优惠及相关费用等基本信息,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于2015年10月13日前报名,并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及“申请学生报名表”(附件3),各一式两份,报送至学生科办公室(2号教学楼215),电子版发送至sdzblgzj@126.com。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3日。

联系电话:2787322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与台湾高雄大学等高校开展“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

      2.山东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3.申请_______大学学生报名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