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全校公共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

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定于第六周进行,第七周周一开课。请相关部门做好如下各项工作: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101014:00-10月1317:00

第二轮:101318:00-10月1617:00

二、参加本次选课的学生包括2011级——2014级普通本科学生。各学院要通知学生按时参加选课,提醒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一轮选课和第二轮选课,并务必按界面上的有关规定和说明操作,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得进行退选、改选和加选。请同学们在选课之前检查自己的公共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情况。

三、选课时进入教务处网站(jwch.sdut.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山东理工大学现代教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四、选课门数:每位学生最多选2门。

五、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中心将根据选课人数,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的公选课(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名单。

六、学生和任课教师可以在第六周周六(1017800)后查询相应课表。请注意不要提前查询,以免查询结果不正确。

                                    教务处

                                 2015年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