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我校与韩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2015年10月28日,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安山校区)签署了《短期语言研修协议》,应韩国汉阳大学邀请,我校拟组织选拔10名左右在校生参加该校2016年冬令营。冬令营起止时间为2016年1月17日(周日)-1月30日(周六),为期2周。

一、 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大学。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大学里设有18个学院、45个专业,在校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7700余名,教授1000余名。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二、费用情况

1、学费及住宿费约为人民币6200元;

2、文化体验费及接机费约为人民币800元;

3、餐费、往返机票费用、护照及签证费、健康保险费等据实个人承担。(约为人民币5000元)

三、 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综合表现好;

2、性格活泼开朗、身体健康,沟通和表达能力强,对韩国文化、历史等感兴趣;

四、选拔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7日,报名时需要同时提供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oice@sdut.edu.cn;

2、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具有一定语言基础的学生。

五、冬令营日程安排:请见附件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牟善芹

邮箱:oice@sdut.edu.cn

联系电话:2786123

联系地址:鸿远楼东侧401室

附件1:韩国汉阳大学冬令营日程表

附件2:赴韩参加汉阳大学冬令营项目申请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5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