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保证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应在34日前向相关实验室提交《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二份,实验室统筹计划后,在38日前向任课教师反馈《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并将一份交学院教学管理科,教学管理科和各实验室做好存档工作。

二、任课教师根据《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填写《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中的有关实验教学开课信息。

三、各学院教学管理科将本学院汇总的《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打印稿经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315日下午500前交教务处实验教学科,并发电子文档到 lab@sdut.edu.cn ,或通过教学管理群发送到QQ1316104661

四、 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

 

附件: 1.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

 2.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

 3.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

         4.实验教学安排的有关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632



见http://172.18.103.176/fullScreenNotice.action?id=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