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好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为提高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质量,做好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提升毕业论文学术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老师应多与学生沟通,针对学生的论文选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要求,督促检查学生按时完成任务。

2.2012级学生要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结合自己毕业论文选题的实际,依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规范》,参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认真撰写开题报告,做到内容凝练,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层次分明,格式简洁,符合学术规范。

3.指导老师应在毕业论文开题前审阅学生的开题报告2-3次。

4.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时间为428日(第九周周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开题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论文开题的质量。

 

附件:/upload/news/file/20160407/20160407161617_70323.rar

1.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规范

2.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文科类)

3.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模板Ⅰ

         4.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模板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