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严格的教育和考察,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的预备党员。74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于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田明月、党支部副书记张健、组织宣传委员邢琛、其他党支部成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支部大会。

会议主要分四个部分进行,田明月主持会议。会议伊始,由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入党申请人从党的理论层面出发,细述了党的宗旨原则、指导思想、发展理念等,并结合实际积极提出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各位入党申请人表明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找到整改措施的决心。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个人介绍,发表意见,表示各位入党申请人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正确,愿意介绍其入党。与会党员从个人工作经历、学习态度、集体精神等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充分讨论、评议,肯定了他们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而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会议认为,刘亚楠、朱琳等9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比较全面深入,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经总体考察,这些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政审合格。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邢琛发言,要坚持提高政治素质与加强理论建设相统一,主动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明确目标,再接再厉。最后,田明月总结会议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找准入党方向,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牢记党是人民的先锋队。三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会议精神、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工作中积极主动,生活中关心、关注同学。

此次会议举行的过程,是学生党员深化学习、接受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有利于学生党员按照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专业素养,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