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培养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意识,提高适应社会能力。95日晚,我院实践部于1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素质拓展认证培训会,此次素质拓展认证培训会由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硕主持,15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实践部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学生会主席王硕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详细汇报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个班级要加强班级假期作业检查力度,保证高质量完成假期作业,充实每个学生假期生活。随后,实践部成员综合运用PPT、范本讲解等形式向各位参加此次培训会成员展示假期检查作业注意事项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并指出此次假期作业检查包含班级内互查、院部检查、校部检查等,这在一定程度上了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培训会期间,各位班级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针对作业检查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提问,充分体现各班级负责人对素质拓展工作支持。培训会最后,王硕再一次强调要充分发挥班集体作用,积极开展假期作业检查情况,保证假期工作顺利进行。此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督促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