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荷香弥漫齐相聚,高歌一曲暖人心。为缓解新生军训压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14日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及声麦工作室联合承办的新生音乐会于东校区中心花园顺利举行。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声麦工作室欢乐气氛、神秘大咖激情演唱、十佳歌手致敬青春、17级新生即兴表演四个阶段。首先,主持人代表主办方热烈欢迎各位同学们的到来并鼓励大家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与个性。接着,MD舞团的热辣舞蹈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满脸笑容挥舞荧光棒,声麦工作室的张琦和赵钰莹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他们精湛的唱功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和认可。而后,进入神秘大咖阶段,稷下湖乐队队长王勇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你是我的女朋友》,稷下湖乐队女主唱宗成瑞也凭借甜美的外表和迷人的声线获得了赞美和掌声,吉他社团成员也演唱了三首热门歌曲并祝福新生度过丰富多彩、充满惊喜的大学四年。接着,校园知名度极高的崔济祥和崔博闻分别为大家深情献唱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和《尚好的青春》,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情不自禁的打着节拍,现场一片沸腾。随后,主办方邀请新生上台表演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与风采,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深切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最后,此次新生音乐会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此次音乐会的顺利举行,既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现自己的舞台,又促进了东校区各个学院的学习交流和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