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

8月20日,淄博电视台《小雨访谈栏目》播出《吕传毅·大学之道》专题片,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节目中特别对我校“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简称“五有”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为我校学生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

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学生观看专题片视频,并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五有”人才的精神内涵,按照“五有”目标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提升成长成才能力。

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现在校学生全覆盖,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各班级紧紧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对班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规划,着力提升学生工作对“五有”人才培养的贡献度。

请各班级将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于9月26日前报学生会秘书处

视频观看下载网址:http://lgwindow.sdut.edu.cn/2017/0912/c1065a89666/page.htm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7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