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让金话筒协会会员更快了解协会工作和学习任务,提高口才能力。11月11日下午,金话筒协会于西校区1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会员培训会。指导老师张玉霞担任主讲人,金话筒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玉霞以播放视频开场,展现出她的丰标不凡。而后,张玉霞对同学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更热爱演讲,更认真致力于提高自身口才能力,并对同学们加入金话筒协会表示欢迎。随后,张玉霞以“口才助你成长”为主题从各个方面向同学讲述口才的重要性,她用多个名人事例及名言生动形象地描述口才对于成功的作用,她提到,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较高的口才能力才能获得成功,并向同学们推荐有关提高口才能力的电影、刊物等。紧接着,张玉霞对同学的朗读进行耐心详细地纠错并给予建设性意见,赠与同学小礼物。同学参与积极性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张玉霞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传授锻炼口才的方法,喜欢演讲与唱歌相结合的方式,演讲应激情热情并存。最后,老师表达对同学们的是殷切期望会议金话筒协会全体会员合影留念结束。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口才和演讲有了更为正确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语言技巧和心理学知识,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训和练习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更深刻地认识到语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