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摸爬滚打亮台上功夫,绘声绘色演百态人生。为展现喜剧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1月16日中午,由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办,我院三月剧社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校园喜剧人”活动宣传活动于第一餐厅、第二餐厅门口顺利进行。

十年一日台下功,看我粉墨登场。活动伊始,三月剧社社员们采用挂横幅、发传单、口头表达的方式向同学们及时传达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流程。后,工作人员对比赛目的、参赛流程及活动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坚持“为表演梦搭建舞台”为宗旨,本着宣传喜剧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意愿。随后,工作人员向现场报名者对活动规则做简要说明,活动要求每组参赛选手成员不超过8人,自选喜剧剧本,在喜剧效果中突出正能量,让观众们在观赏过程中感悟喜剧魅力在宣传过程中,社员们热情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吸引了众多喜剧表演爱好者们前来咨询,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据悉,活动分为喜剧比赛和专场演出两个环节,在11月25日下午的喜剧比赛中胜出的团队将会在12月3日晚进行专场表演。

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保证作品质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又有利于培养学生自主思考意识,促进三月剧社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