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16日上午,我院2017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我院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文艺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谭好哲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另有6名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论文答辩

参加此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在职硕士研究生共15,其中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4人,中职硕士研究生11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答辩。答辩中各研究生就硕士论文选题意义、创新价值及论文不足之处作出简要陈述,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结合对论文的审阅,就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中,老师们学术性、专业性的严谨治学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同时开题的同学收获了导师们给予的指导,明确了思路与方法答辩最后各位老师纷纷寄语同学们能在学术探索中取得丰硕成果。

最终,我院2017在职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获得硕士学位,圆满结束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