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等17所高校2018年秋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已开始启动。详细内容请见《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等17所高校2018年秋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1)。檀国大学、翰林大学、釜庆大学、明知大学、安东大学、京畿大学、岭南大学等7所大学部分专业有英文授课,面向全校进行选拔,其他学校仅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

交换生学习项目作为我校与国外知名高校进行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请各学院将方案内容传达到在读大二、大三学生,并通过学院网站等多种途径加以宣传。

请有意报名同学按照《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17所高校2018年秋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于422日前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咨询电话:2782380(内线82380

联系人:尹美英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等17所高校“2018年秋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doc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4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