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55日下午,我院易班建设分享交流会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团总支书记李华伟,辅导员张健、田明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苏梦圆、孙福以及部分工作人员,我院全体易班工作站人员,我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班长参加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盖奕洁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共分为易班运行机制讲解和答疑讨论两个环节。活动伊始,盖奕洁简要说明此次易班分享交流会的目的,并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苏梦园做自我介绍,并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会议。紧接着,她从易班的含义,易班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并对轻应用快搭的使用、易班内容的了解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在问答交流环节,孙钦泉、张健有针对性的对轻应用快搭的各种功能提出问题,李冬旭则根据易班运行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发问,苏梦园结合实际操作给予一一解答,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最后,盖奕洁对苏梦园带来的易班操作系统的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交流,共同促进校易班的发展,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易班建设分享交流会,既有利于易班人员了解易班的运行机制,提高技术水平,熟练运用易班轻应用,增强工作执行能力;又有利于易班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共建指数,为学院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