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激情五月,活力四射。520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第八届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初赛在第二体育场排球场举行,我院冯慧超等男子排球队队员积极参与。

经过随机抽签,我院排球队与外国语排球队展开比赛较量。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熟悉比赛要领,切磋球技并互相交流比赛经验,场外已经有不少观众聚集在赛场两旁翘首以待,现场气氛紧张起来。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首发球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凝神聚气,将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场地间跃动的排球上,一个干净利落的击球,排球划出一道弧线完美落地,我院代表队先行得分,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喝彩,队员们士气大涨。我院在赢得主动权后,发球队员将所有注意力汇聚于一球之上,打的对方措手不及,在攻球时,队员们配合默契、反应灵敏,最终赢得了第一轮的比赛。经过这一番激烈较量之后,观众都被队员们精湛的球技所折服。短暂的调整过后,迅速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一开始的连连失利并没有影响我院队员的发挥,他们积极调整状态、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截杀,迅速追赶上比分,场外尖叫声连绵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双方队员以个人的实力和彼此的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通过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判断和计算,我院男子排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我院排球队队员们奋勇拼搏、绝不言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和卓越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比赛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