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7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在1号教学楼417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明月主持,其他党支部成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各位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各申请人的主要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认为各申请人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正确,思想态度积极健康,自我要求严格,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接下来,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情况、思想觉悟和实践能力等多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讨论、评议。既肯定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又指出其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希望入党申请人能够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在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会议认为,王勃、盖奕洁和尹航3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具体而深入,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经总体考察,这些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政审合格。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后,王勃对大家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提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职责和使命,时刻以党的宗旨及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接班人而不懈奋斗。最后,田明月对三位同志首先表示祝贺,并提醒大家从组织程序上还要接受公示期间监督、党总支审议和校党委审批,同时叮嘱在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在奋斗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支部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而且为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