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8日下午,由我院支点广告学社举办的“后来的我们——毕业晚会海报设计比赛”评比活动在2号教学楼213室开展,此次评比由支点广告学社指导老师高慧艳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定。

此次评选以“作品要求、创意亮点、文案写作、整体搭配、技术含量相结合”为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从创新元素、创意表达、主题契合度等方面进行评选。支点广告学社通过前期的特色宣传,引发学生们广泛关注。在后期征集工作中收到大量风格多样、色彩丰富、创意独特的海报设计作品,展现了学生们积极投身实践的热情。其中,以毕业生的笑脸表达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祝福、以学校的建筑来让毕业生铭记母校、歪倒的数字八表达对毕业生祝福情感的正无穷等作品创意与情感并存,以新颖的方式表现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欢送。在评选过程中,高慧艳对高质量作品表示肯定,同时她勉励学生们应继续努力,在有创意的基础上处理好细节和主题。最终,高慧艳将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等级。据悉,比赛结果将会在近期公示。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此次毕业晚会海报设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和表达对毕业生祝福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将校园创意与毕业祝福联系起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