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9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馆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教职工代表王晓梦和来自各个年级的篮球运动员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毕业生代表队和在校生代表队两支队伍,分成上下两个半场。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提前到场地做拉伸、抬腿、慢跑等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卡位精准、全场传球。在校生代表队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显示出极佳的心理素质。毕业生代表队团结一致、气势如虹、乘胜追击,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参赛教师严谨认真、配合默契、乐观积极,展示出较强的实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队形成初步优势。在中场休息过程中,双方积极安排和调整应对战术。下半场开始后,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队员剑拔弩张、严阵以待、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标准,争分夺秒地为团队加分,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加油声。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结束,毕业生代表队以6361的成绩战胜在校生代表队,取得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双方队员均发扬认真应战、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院毕业生留下了温暖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