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20日晚,我院2014级毕业晚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2014级辅导员张健、2016级辅导员田明月、2017级辅导员刘菲菲前来观看此次晚会,并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晚会伊始,观众有序入场并填写便利贴,服务人员为毕业生发放手腕丝带。紧接着,毕业生在签名墙前签名,拍照留念。此次晚会以“后来的我们”为主题,分为笙歌初响、筑梦起航、茕茕独立、骊歌未央四个板块。晚会在开场舞《BBoom BBoom》中拉开序幕,歌曲《明天,你好》、朗诵《相信未来》使观众在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下,缅怀青春展望未来。校园十佳歌手姜涛的一首《理想》深情满满,唱出青春倔强,感动现场观众。小品《欢喜神探》表演诙谐幽默,赢得现场阵阵欢笑。

我院第十七届、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院各级辅导员歌唱《一生有你》,带动全场大合唱渲染浓浓离别情意。紧接着,孙钦泉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希望毕业生前程似锦,成为优秀校友,心怀母校,常回家看看。文艺部献上为毕业生准备的蛋糕,由各位辅导员共同切开,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随后,张健为“倏尔思念,忽而今夏”毕业生宿舍拍照大赛获奖宿舍和我的求职故事征文大赛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晚会还抽取了三位幸运观众上台与大家分享大学时光最珍贵的故事,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接下来,张健与毕业生合唱《后来》,并表示自己也会把爱继续传递给下一届学生,深切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梦想。伴随着歌曲《那些花儿》的旋律,晚会接近尾声,全场观众有节奏地挥舞闪光灯,齐声合唱。最后,李华伟谈起与毕业生的缘分,大家即将天各一方,希望未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各自打造梦想的天堂。

毕业晚会,是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激励,也为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时光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四年的收获已将莘莘学子们磨砺出锋芒,而今将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