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30日,由我院主办的“文暖驿站”——送别2018届毕业生活动在西校区1号宿舍楼与2号宿舍楼开展。我院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帮助离校毕业生搬运行李物品。

文暖驿站工作点展开毕业季行李搬运,在西校区1号宿舍北楼与2号宿舍南楼连廊处设有文暖驿站工作站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和下午:14:00-17:30两个时间段,工作人员佩戴绶带于工作点值班,搬运工作人员佩戴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袖章,为毕业生们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离校服务。

活动伊始,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在指定地点集合,根据任务安排表进行分工,准备过程中,工作人员之间相互协作,有序进行。每个公寓楼门口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搬运行李物品或者为毕业生提供其他方面的服务。

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离校学生搬运行李。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行李搬运的目的地,以及搬运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体现出我院学子尽职尽责的良好品质。毕业生对提供帮助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无不体现出文苑学子间的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的情谊。

此次活动,有利于解决了毕业生搬运物品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帮助。同时,饱含了我院对学子的祝福,展示了我院关怀学子的人文情怀,有利于加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