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在乌力吉木仁学校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参加此次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扎鲁特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海波,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包江山,乌力吉木仁苏木党委书记包柒斤,乌力吉木仁苏木党委组织委员谢明明,乌力吉木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高娃以及通辽市鑫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东凯。爱心捐赠仪式在向草原实践队员们的精心准备后正式开始。

仪式开始由向草原公益联盟代表康恪忠老师进行发言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的支持,以及长安鑫宝4S店的独家赞助,感谢他们对草原孩子们的慷慨解囊。随后,由长安鑫宝4S店经理李东凯为乌力吉木仁学校足球队学生代表诺敏朱娜、马美芯、兰兰、王佳美、阿苏如、文杰、李文俊、包英俊以及建档立卡贫困生捐赠文具,足球用具等。然后,由代表康恪忠老师为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向草原的图书漂流活动从四月份开始筹备,是向草原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内开展的第一个活动,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共收到图书500本,将全部赠与乌力吉木仁学校,希望图书能让孩子们在未来以书为马,梦圆蓝天。仪式最后由乌力吉木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高娃以及学生代表马美芯对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以及所有捐赠者致感谢词,表达他们对所有大力支持乌力吉木仁学校的各界爱心人士感激之情,希望之火将在乌力吉木仁学校一路相传。

仪式结束后,乌力吉木仁学校的孩子们和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的实践队员们为所到来的领导表演了节目,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所到领导在向草原公益高校联盟队长包晗的带领下,检查了实践队员们的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平时的伙食情况,为实践队员们在平时就能够严于律己,勤俭节约的自律精神提出表扬。并且与向草原的实践队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会,有实践队员们深入交谈。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怀。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教育扶贫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希望这一捐助之火能够在乌力吉木仁学校传递下去,实现真正的心向草原,梦圆蓝天。

联系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原创

联系电话:1785203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