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1011日下午,国学社换届大会于一号教学楼216室如期举行。国学社社员及各部门部长到场。

会议开始前,参加会议的竞选者将各自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对应的要竞选的部门下方。会议一开始,学术部孙世豪身先士卒,毛遂自荐要竞选学术部以及外务部的部长,他将自己的想法一一阐明后,学术部部门现任部长和社长各自询问了他一些关于如何发展本部门的问题,他都胸有成竹地给出了答案。有了榜样示范,接下来,所有竞选者有条不紊地依次上台竞选并回答部长提出的问题,基本都回答得很好。竞选者对如何发展本部门都有自己的想法,都跃跃欲试想要在社里大展手脚。最后由社长及部长讨论,确定当选人员的名单。

竞选完成后,郭纾含社长大家交待了之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并为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和大家商讨招新方案。

这次的换届大会成功举行,不仅确定了新的部门领导,而且还收集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国学社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