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0月13日下午,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2018届迎新篮球赛在第一体育场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各个年级的篮球运动员们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分成大一大二代表队和大三大四代表队两支队伍,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比赛前,运动员们提早来到体育场熟悉场地,并进行热身压腿抻筋运球投篮等热身运动。篮球宝贝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比赛随之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抢球、进攻、上篮配合默契。大三大四代表队稳扎稳打、实力强劲,篮球在他们手中不断穿梭,以各种轨迹快速行进,接连不断的进球得分更是让观众目不暇接。面对强劲的对手,大一大二代表队毫不畏惧、勇敢迎战,双方互不相让,竞争十分激烈。大三大四代表队依靠队员出色的发挥,接连突破对手防线,在内线得分。双方的对抗十分胶着,比分相互攀升。上半场结束后,大三大四代表队已形成初步优势。比赛间隙,由篮球宝贝们为大家带来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现场氛围更加热情激烈。下半场开始,稍占下风的大一大二代表队鼓足士气,奋力追赶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大三大四代表队仍然发挥出色,迅速又将比分拉开,比赛在攻防拉锯和你追我赶中进入高潮。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大三大四代表队以64:37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进入个人赛环节队员们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将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传递给了每一个人。

通过次篮球赛,不仅能够加强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让新同学更好融入文学院大集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年级之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 的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