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丰富学生在校园内的课余生活,能够拥有更多机会展示自身个性与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水平,1019日,三月剧社顺利举办短视频拍摄抖抖抖,山理抖音秀活动。

活动前期,三月剧社通过线上QQ空间、微信转发等平台面向广大学生发布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及报名方式等进行宣传,明确比赛要求及评选方式,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出当代青年学生健康向上多彩的大学生活,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内容的拍摄,多角度多方面地展现美丽的校园景色以及学生的创新创造精神,以当下潮流的短视频方式向社会每个人传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同学们踊跃报名,其中有许多精彩的短视频作品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广泛的传播与点赞。1028日下午,三月剧社社长陶娜及剧社九位成员同校社联监察部两位成员在我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抖音短视频参赛作品的评比会议,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打分后筛选出了优秀获奖作品。在本次活动中,截止至1025日,共32个短视频作品参与征集比赛,比赛结果将后续公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为学生提供个人的表演平台,使学生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也有利于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