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班级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做好班级导师年度评议工作,7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号教学楼210室举行2020-2021学年班级导师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副书记刘晓东、院长助理张相宽、各系室老师代表及2019级和2020级14名班级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菲菲主持。

 

会议伊始,刘菲菲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班级导师考核、评优和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学校评价考核的方案,明确了班级导师评价的流程和办法

各班级导师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述职。

 

 

最后,党委书记李义勇代表学院对大家从事班级导师工作表示感谢,他“用心、担当、牺牲、精细”八个字形容学院整体班级导师工作,分享了对班级导师身份的认识和见解。围绕做好班级导师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夯实基础注重积累经验做法,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要加强联系处理好与辅导员、与学生干部、与其他班级导师之间的关系,加强联系沟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班级导师管理的重要环节,是班级导师队伍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加强学院班级导师队伍建设,有助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