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最美教师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和师范生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组织全体教师多形式自行观看、全体师范生集中观看2023 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本届颁奖典礼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线,通过人物短片、现场互动等方式讲述“齐鲁最美教师”感人至深的故事,以舞台剧、音乐、舞蹈等形式烘托最美教师形象,选出了山东省10名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充分展现了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躬耕教坛、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齐鲁最美教师”生动精彩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身上崇高的人生追求和高尚的师德情操,以及躬耕教坛、立德垂范的品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典礼让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也要像他们一样用心爱学生、用情做教育。

本次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勉励广大教师和师范生坚定教书育人信念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从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