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

公司简介: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成立于2021年12月03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195号院1号楼二层B5商铺,法定代表人为解飞。经营范围包括开展中小学学科类线上培训。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小初班主任老师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ss_NuVaDlClxA9XmTOBvg

 

2.迪卡侬

公司简介:迪卡侬是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全球采购和智能制造)、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截至2022年底,迪卡侬已于全球六大洲的59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751家门店团队人数超105,000名。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实习经理、运动主管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3wKD8nGlYNEYwYf60jnuQ

 

3.京东

公司简介:中国自营式电商企业,创始人刘强东担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2021年全年净收入达到9516亿元人民币,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网、京东智能、O2O及海外事业部等。2013年正式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2014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2015年7月,京东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2016年6月与沃尔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1号店并入京东。2017年1月4日,中国银联宣布京东金融旗下支付公司正式成为银联收单成员机构。2017年4月25日,京东集团宣布正式组建京东物流子集团。2017年8月3日,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京东排名第四位。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139位。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59位。2018年3月15日,京东成立了“客户卓越体验部”,整体负责京东集团层面客户体验项目的推进。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81名。2018年7月24日,京东增资安联财险中国的方案获得了银保监会的批准。9月4日,京东集团与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8月22日,进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名;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发布,京东集团排名第4。2020年4月,京东确认将赴港上市。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经营、运营管理,客服,销售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IiWaJBNup0R4fxLXmWp0g

 

4.吉利控股集团

公司简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领域,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179亿欧元,连续十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连续八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12年7月,吉利控股集团以总营业收入179.85亿欧元(约1500亿人民币)进入世界500强,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民营汽车企业。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客服、管理、公关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RkRkDf7A2NDOU0elpLerg

 

5.首都机场集团

公司简介: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Capital Airports Holdings Co.,Ltd. 简称CAH)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一家以机场业为核心的跨地域的大型中央管理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是以原北京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为基础,联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BCIA)、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总公司、金飞民航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于2002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管理着北京、天津、河北、江西、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7个省市自治区54个干支机场,形成了机场运营,机场保障,机场商业,临空生态4个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2019年,首都机场集团所属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飞机起降架次分别达到2.24亿人次、267.8万吨、155.9万架次。2021年,全集团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全年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运输架次分别达到1.4亿人次、226.5万吨和121.5万架次。

专业需求: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类)

需求岗位:负责人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LMNeV4hS7M_W7AtOmCNaw

 

6.酷狗音乐

公司简介:酷狗科技(KuGou Networks),是广州酷狗科技计算机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数字音乐销售推广企业。

酷狗科技(KuGoo Networks)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数字音乐销售推广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一直在数字音乐发展上大胆尝试,先后与几十家唱片公司、版权管理机构合作探索发展,积累了数万首数字音乐版权,并在推动广范围的跨行业、跨平台合作上做出努力,在艰巨的全球音乐数字化进程中作出自身的贡献。在技术推动领域,公司创造了多项国际领先的技术,先进的共享交互网络、数据传输方案、高效的分布式无集中化搜索、全球唯一歌曲识别技术等更是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引领新一代互联网络构架技术的发展。KuGoo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华人年轻用户最受欢迎的互联网产品之一,提供的服务包括有DIY的个人数字专集、在线播放器、Web2.0概念下的狗窝等,使用户能够在KuGoo里享受到一体化的娱乐产品,深受数千万用户的喜爱。酷狗科技非常重视与业界的合作发展,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机构如雅虎、新浪、Ebay、Benq、滚石、R2G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产品经理、运营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qSI7qgC_21_S35e4YbS4w

 

7.深圳小学光明学校

学校简介:深圳小学培型光明曙光学校是一所公办小学,成立于2004年。根据网上的用户评价和社会反馈,该学配码猜校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设施环境等方面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在教学方面,该学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采用多元化的课程结构和教学方法,强调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在师资方面,学校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素质高的教师,他们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学科知识,也具备了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此外,学校的师资队伍还积模肢极引入外部名师和专家进行授课和指导,以提升教学水平。

专业需求: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类)

需求岗位:小学、初中教师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Ri2bt6Gy-ZKdOe5-fGMNQ

 

8. 山东博苑医药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博苑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山东寿光侯镇海洋化工园区,主要从事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生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资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自有技术迅速发展,目前有碘系列化合物、化学发光材料及荧光染料、贵金属催化剂、资源再生利用、混凝土外加剂等系列产品。公司现有的绿色资源循环利用项目(20000吨/年溶剂回收综合利用项目)通过了省环保厅验收,取得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经过多年扎实发展,公司获得了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第一批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一批荣誉称号

需求岗位: 化工销售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30647

 

9.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爆破工程施工(按许可证范围经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矿山建设安装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皮鞋及皮革制品、劳保皮鞋、机件产品、铁矿石、铁精粉、球团、石灰石、水泥、石灰的生产销售;钢材、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劳保护品的批发零售;矿山建设技术咨询;房屋租赁、设备租赁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需求岗位:营销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ompany/view/id/407992

 

10.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7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世纪天鸿”(股票代码为300654),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教育出版企业,同时也是山东省首家IPO上市的文化企业和山东省首家新三板转板A股的企业。世纪天鸿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基于多年在教辅领域积淀的优质内容,为中小学师生提供线上线下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公司线下产品主要是中小学助学读物,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以志鸿优化为代表性的国内教辅图书知名品牌,产品已覆盖我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需求岗位:投关专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ompany/view/id/40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