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给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并发扬学风建设月会议精神。1122日晚,广告1802班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刘英杰担任主讲人,广告1802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英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班会具体流程。随后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吴慧敏向同学们传达学院“学风建设月”会议精神并介绍具体活动方案,并传达学院对此次“学风建设月”的重视。会议进行第二项,由贾续勇介绍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周迎雪介绍特色晚自习实施方案,吕金哲介绍读书交流会实施方案,刘英杰介绍班级特色学风建设“广告改变生活”计划。会议第三项,由吕金哲结合学生手册带领大家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和违纪违规认定处理办法》及《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以迎接考试周的到来,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文明考试意识。会议第四项,由贾续勇介绍近期学校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注意保暖与安全问题,并向同学们征求关于班级建设的意见及建议。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下结束。

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班级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学习到考试纪律,深化诚信考试意识,有助于形成良好学风。在会上,同学们为班风建设积极进言献策,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建设优秀班集体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