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8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3教学307教室举行创业论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院优秀创业者范东阳担任主讲,我院创业服务部部长孙鑫淇以及部分2018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范东阳从个人经历,创业过程等方面对自己进行简单介绍。接着,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干部竞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思想觉悟,为个人未来的发展积累经验。“成大事者不纠结”,范东阳讲到,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要多去尝试,把握机遇,不断充实自己,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接着,他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提醒大家要多去学习甚至精通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提高自己运用知识的能力。随后,范东阳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室及其培训内容,他结合当下自媒体不断兴起、短视频正热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加入“自媒体大军”,做到最小成本创业,最低风险投资,最快速度积累。范东阳告诉大家,最棒的投资是投给自己,希望同学们珍惜利用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和提高专业知识而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询问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范东阳详细地予以解答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范东阳感谢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可以找准定位,学有所成。

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我院学子详细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我院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