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欢笑声随着足球的跳跃而向上,激情跟随足球的来回活动而迸发。1216日下午,由飞扬球社举办的“两分钟足球”比赛在第一体育场举行,吸引众多同学积极参加。

纵然今天比较寒冷,但依然无法削减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涨热情,同学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静待比赛开始。此次比赛由两人组队在第一分钟内同时开始颠球,同时结束,以两人颠球的平均数计入第一分钟成绩,第二分钟内两人传球记作成绩,过程中可中断,两次成绩相加作为最终成绩。在了解活动规则,熟悉活动场地之后,“两分钟足球”比赛便火热开展。同学们为求得一个熟练的程度预先暂备练习,有的同学则信心满满,直接开始。这是一场考验实力与默契的比赛,每个球的活动轨迹千变万化,足球仿佛是同学所操控,一起一落都尽在掌握之中;第二分钟的传球一个来回为一次,这个环节要求参加者对球踢起的力度和距离有一定把握。有的传球稳中带快,一来一回没有疏漏。有的则讲求速度,便不免会出现传运过程的偏离轨道。足球的来回飞跃带来的不仅是比赛的成绩,更是同学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同时,场边的观众对于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示以掌声。无论是颠球老手,还是传球新手,在比赛中都是快乐的,这便是达到了体育竞技的目的之一。

此次活动通过足球的形式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对于足球的兴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和活动兴趣;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传递正能量,丰富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