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款学生名单信息
支付宝使用说明

各学院:

附件中是截止目前本学年我校助学贷款到款信息。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信息中“高校转账金额”是指划入学校账户金额,如学生贷款金额多于高校转账金额,则剩余部分在学生个人支付宝账户,学生可登陆该支付宝账户实名注册后提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学生在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由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给学生的形如***.cdb@sina.cn的一个账户,该账户同时也是分配给学生的一个邮箱账户,且无需自己开通。

二、支付宝的使用对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至关重要,学生贷款的划拨、剩余金额的提取以及还款等都要用到支付宝。请各学院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说明》(见附件)为学生宣传、讲解支付宝的使用。告知学生首次登录支付宝账户后必须修改密码

三、如高校转账金额不够缴纳学费,通知学生将所欠费用存入缴费卡。

四、高校转账金额在扣完学生所缴纳费用后如有剩余,财务处将于下周通过银行集中退回学生缴费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