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为深入推进六五普法规划和20112015年依法治省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省妇联权益部在全省开展法律在身边,幸福进我家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法律在身边,幸福进我家

二、征文要求

1.内容真实,主旨积极向上。围绕法律在身边,幸福进我家的主题,结合个人或家庭知法、懂法、用法的经历和感受,阐述法律对家庭成员和家庭生活的影响和意义。

2.以讲故事为主,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文字清新流畅,感情朴实真挚。

3.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字以内。

4.征文须是原创作品,发现剽窃将取消评奖资格。

5.截稿日期:2014918

三、投稿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投稿。

征文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法律在身边,幸福进我家字。

四、奖励办法

省妇联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在《祝你幸福知心》版上开辟专栏刊登,并将优秀征文汇编成册,市妇联将在淄博妇女网、财经新报陆续刊登部分优秀作品。

联系人:孙秀琴

邮箱:hbsxq@sdut.edu.cn

联系电话:2781970

       

                                                                 校工会  妇委会

                             2014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