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了加强班委意识概念,制定班级计划,开展内容丰富的班级活动,11月29日晚,我院2014级班委期中座谈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开展,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张健老师主持,2014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张健老师首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对班委们前期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会议进入班委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阶段,各班班委依次以PPT展示的形式从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分享与问题总结和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交流会上,各班班长总结了在以往工作中积累的方法,提出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各班过去活动的举办情况,特别是针对班级凝聚力的提高、宿舍文化的建设,大家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班班委根据班级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优势,制定了今后的工作计划。 广告1401班班长史阳分享班级管理的成功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管理班级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如何提高班级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让班级更有凝聚力。此问题一经提出迅速得到许多班委的共鸣。而与之相反,广告1402班班长尹焕凯在提高班级凝聚力方面已经迈出探索性的第一步,在其班级内部划分多个不同性质的部门的想法,得到大家广泛认可。中本1401班班长徐焱表示将借鉴广告1402班的管理方法,有效解决班级问题。会议在班委们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渐进尾声。

此次座谈会旨在指明班委今后的工作方向,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拓宽其工作思路,从而进一步推动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