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402团支部响应团总支号召,在第52个雷锋日的契机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广告1402团支部通过主题团会形式宣扬了雷锋的光荣事迹,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强调了付诸行动的重要性,并做出了团日活动的一些相关安排。随后在团支书刘凡瑜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节俭精神之“雷厉‘锋’行”活动

旧物改造 循环利用


3.15“传承创新精神之板报”宣传活动

开展“雷锋精神宣传之微视频”活动

广告1402班孙星琬、张家伟、韩慧慧、范东阳、郝若愚、廖珊参演,通过记录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来演绎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是雷锋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从我做起”,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广告1402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在学习了解雷锋事迹的同时,深刻感受到青年学生为社会和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勇于吃苦的重要性。雷锋同志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精神依然值得当代青年和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