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增加班级凝聚力,增进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322日上午,中教1301班“夺宝奇兵”班级集体团日活动于第二体育场举办,36名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迎春花开,春意盎然。虽然春风威力不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班长简单介绍活动规则后,大家抽签分组,组队成功后组长便带领组员去二体“寻宝”。全班分为四支寻宝小队,各队会领到一个信封,到二体寻找到工作人员后得到下一个提示,并据此完成任务。经过一冬的禁锢,同学们像飞出笼子的小鸟,欢呼雀跃,寻找任务过程中大家紧密配合,积极寻找线索,一步步完成任务,有条不紊。

小分队正在商量“夺宝”策略

完成任务的小分队合影留念

答题环节,大家绞尽脑汁,争相回答,欢笑连连

稷下湖边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夺宝奇兵”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开拓视野,陶冶身心,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班级凝聚力,为以后班级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