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全校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定于第四周开始进行,第六周周一开课。请相关部门做好如下各项工作:

一、参加本次选课的学生包括2010级——2013级普通本科学生。各学院要提醒学生,对照各专业培养计划中应选公共选修课学分,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一轮选课和第二轮选课,并务必按界面上的有关规定和说明操作,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得进行退选、改选和加选。

二、按照学校规定,201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必须于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在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的五个模块内分别修读2个及以上学分;总共必须修满10个及以上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学分,方可获得毕业资格。

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划分为文学与艺术、哲学与历史、经济与社会、科学与技术、创新与创业五个模块。

请学院提醒学生按照该规定选课。

三、请各学院提醒2015届毕业生注意已修公选课学分数。学生可在《成绩查询系统》(http://210.44.176.116/cjcx/)中查询已获学分。

四、选课时间:

第一轮:32508:00-33008:00

第二轮:33012:00-4318:00

请大家随时注意选课网页上的通知。

五、选课时进入教务处网站(jwch.sdut.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山东理工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六、选课门数:2015届毕业生最多选4门,其它年级最多选2门。

七、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中心将根据选课人数,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的公选课课程名单。

八、学生和任课教师可以在第五周周六(44800)后查询相应课表。请注意不要提前查询,以免查询结果不正确。

 

          教务处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