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整理2015届毕业生照片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完成,新华社已将我校学生的照片寄给学校。

由新华社统一采集的毕业生照片主要用于办理学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新华社已经将毕业生的图像信息上传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届时与学生的学历信息对接,可供用人单位和社会查询。

为保证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定于2015330415进行2015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整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2015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时间安排表》(见附件)(每天的核对时间: 上午 830-1100, 下午230-430)安排班级负责人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鸿远楼西侧309房间)整理核对,安排时一般每20分钟一组,每组安排3个班,每班两名负责人一名男生,一名女生)核对整理本班的照片。

2.请通知2015届毕业生于417前到学信网核对确认自己的图像信息,如有问题请学生本人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2780393)。

 

附件:2015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15年3月26




2015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时间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