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和新华社山东分社的统一安排,我校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在41819(具体安排见附件)。信息采集是一项重要的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工作,学生如果不参加,毕业时将查询不到自己的学历信息,也无法进行学位注册。请各学院分管辅导员协助组织落实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信息采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信息采集的学生是2016届毕业生:包括2012级普通本科(城市规划专业2011级)学生、2013级专科学生。

2.为维护信息采集的现场秩序,教务处按学院学生数进行了安排,见附件1。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在规定时间准时集合参加拍摄。

3.请各学院打印现场注意事项(附件2),填写上班级、拍摄地点及集合时间,发给班级负责人。并通知各班负责人组织本班所有学生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根据现场发放的名单顺序排队依次拍摄。否则将导致学生图像信息错误影响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办理及毕业生平台信息注册。

4.通知各班负责人在拍摄前收齐本班同学的拍摄制作费,现场交给工作人员。根据新华社的规定,拍摄费每人15元。

 

附件:1. 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分组时间安排表

      2. 拍摄现场注意事项         

 



1.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0402.xls 
2.拍摄现场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