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学习我校优秀校友王志良的优秀事迹,培养同学们的爱校精神,同时加强班级“五有人才”建设,中本1701团支部顺利开展了“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准备和主题班会两部分,前期准备自413日开始,同学们在一周的时间内自主学习王志良的优秀事迹,并针对此事迹写出自己的思想感悟及积极做法。中本1701团支部于418日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学习委员聂巧通担任主持人。会议伊始,聂巧通以“校旗在南极飘扬”短视频为开端,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王志良的背景、经历和相关事迹,让同学们对爱校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聂巧通将王志良的事迹与“五有”人才培育目标相结合,深入阐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逐一分享了自己由王志良事迹引发的感想体会。其中,李思锐提到,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回忆,学校给予我们太多美好的东西,当我们走出校门,校友就是学校的标签。班会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爱校精神有了深刻地理解,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加强班级“五有”人才建设,而且对推动学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