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418日起,中本1601团支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宣传委员郑扬担任活动主持人,中本1601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班会、“身边的五有榜样”主题交流会、“争做五有人才,从我做起”实践动态监督三个环节。主题班会于1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会议伊始,郑扬向同学们认真讲解相关主题内容,宣讲优秀校友王志良爱校事件及过程,并提出班级“五有”建设与要求,鼓励大家时刻以校友精神为行动指南,争做学院模范标兵。紧接着,同学们通过“易班”APP进入“我为山理工打CALL”应用,在“我想对学长说”板块为王志良点赞并在评论栏写下想要为母校做贡献的决心。而后,全体成员于第二体育场进行“五有”对像评优会,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团员针对活动主题内容进行总结性发言,纷纷表达对王志良先进事迹的敬佩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及理想目标。现场掌声连连,参与氛围活跃热烈。420日下午,班级全体班干部开展实践动态监督会,会议要求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五有’精神”每日打卡活动,由副班长王淑婷组织并予以监督。

此次主题活动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团支部成员爱校荣校热情。既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奋进逐步实现自我价值;又有利于积极响应“五有”人才精神号召,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