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进一步了解优秀校友王志良的优秀事迹,落实“五有人才”建设目标,增强同学的爱校精神,广告1701团支部于412日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学习优秀校友,广一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王帅主持活动,广告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包含主题团日活动和校外学习实践两部分。活动伊始,王帅播放王志良南极考察视频,让支部成员们深入了解王志良先进事迹,感受其优秀品质。随后,王帅结合视频进行主题演讲,并动员支部成员们学习王志良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互动环节中,支部成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对校友的心里话,部分成员播放为学长打call的自制视频。最后,支部成员在“学习优秀校友,广一在行动”的条幅上签上名字,争当新时代下的五有青年。在校外实践活动中,支部部分成员利用清明小长假,自愿组队到泰山帮助清洁人员打扫卫生,展现出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心态,体会到自身到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当代五有青年培养目标的具体内容和内涵,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荣校爱校情怀,提高自身素质。同时,有利于响应我校五有人才培育目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