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校园。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中本1702团支部于54日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薪火相传担重任,团旗高擎奏华章”团日活动。中本1702团支部班长张朋、团支书陈玫含担任主持人,中本1702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陈玫含向全体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主旨。紧接着,张朋带领全班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的声音饱含热情,积极奋进。宣誓完毕后,同学们摆出青年雕塑造型,扬起班旗,合影留念。随后,全体成员以各宿舍为单位,依次开展纪念五四爱国活动。活动开展前,各宿舍准备了相关活动提案,积极献计献策。活动过程中,五四知识竞赛题普及了大量五四爱国知识,极大调动了全体成员的参与热情。演唱校歌和朗诵青春组歌活动有效烘托了五四青年节的氛围,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体会到爱国精神在新时代的新体现。成语接龙、趣味接力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结合了益智和健身的特色则在另一个方面对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而后,张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全体同学在激昂奋进的旋律中深切体会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拥护。最后,陈玫含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潮流下能够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举行,有利于促进青年团员之间的交流,学习相关共青团知识,拓宽个人知识面,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