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4日,中本1701团支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学习五四精神,共建热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中本170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团支书丁雨畅主持活动。

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活动开始之前,丁雨畅利用易班APP推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并发布话题,同学们通过点赞评论的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伊始,丁雨畅向大家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让大家明确自己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并带领同学进行了五四青年节的知识学习,展示了五四优秀团员的事迹,希望大家以优秀团员代表为荣,学习“五有”好青年的优秀品质。紧接着,同学们在团支部内部进行交流,分享各自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大家在丁雨畅的带领下重温团员经历,慷慨宣誓,大家慷慨激昂的宣誓展现了五有青年的五四精神。随后,丁雨畅向大家介绍接下来为期两个周的拾起校园垃圾实践活动,对同学们进行分组,明确此次活动的意义,在实践中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意识,同时有利于活跃班级气氛,提高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