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74日,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一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菲菲主持,第二党支部由团总支书记李华伟主持。党支部成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六个环节。会议伊始,预备党员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她们从思想上积极有为地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始谈起,讲到在学习上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在工作中合理有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集体活动。申请人在汇报自身各方面取得进步的同时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作出深刻反思,提出今后要更加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而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并从工作态度、学习水平等方面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价,对她们热心助人、合理协调工作与学习关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表示肯定。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会议认为朱琳等六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上尊敬师长,建议其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朱琳等六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转正党员发表感言,她们首先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讲到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初心,以实际行动改正自身不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同时,老师们也对与会人员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扬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此次会议举行,不仅对支部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而且为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为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