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0月13日上午,广告1802 团支部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弘扬青春正能量,社会责任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广告1802班团支书吴慧敏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

此次活动包主题团日班会和公益活动两部分。班会伊始,吴慧敏结合优秀校友冯思广的事迹,进行主题演讲。动员同学积极学习冯思广精神,逐渐培养社会责任感。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校友的心里话,希望自己能够向优秀校友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走好每一步。而后大家全体起立宣誓,并在“弘扬青春正能量,社会责任勇担当”的横幅上签字,表明自己争做新时代“五有”青年的决心。

最后,班级开展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分为校外和校内两大部分。在校外活动中,20余名同学到傅家镇养老中心自愿担任义工,帮助养老中心打扫卫生并且慰问老人,深入了解老人的需求和生活现状。校内活动在东校区南苑餐厅开展,活动主要内容为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清洁桌面等,同学们认真工作,互帮互助,得到了餐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广告1802团支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五有”青年的内涵,增强自身的思想道德意识和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响应我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