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五有”人才的号召,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10月16日,广告1801班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303教室进行了关于“五有”人才建设团日活动。团支书刘东蒙主持活动,广告18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单位展开,包含主题团日活动和校外学习实践两部分,主题班会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会议伊始,同学们在班委的有序领导下学习了解“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内容及内涵并通过真实事例反省自身,感受榜样的优秀品质并发挥榜样的示范激励作用,为争做大学生楷模而做好思想准备。现场同学兴致高涨,参与氛围活跃热烈。思想教育离不开实践教育。10月17日,为使支部团员进一步了解“五有”人才,培养支部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班级全体同学分为四组进行分区域打扫学校卫生,整理共享单车等实践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手中的清扫工具并有序进行单车摆放,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进展顺利,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中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五有人才的定义及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使命,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做“五有”人才,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