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19日晚,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在2号教学楼学生会办公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徐啟轩、陈硕、田腾腾、黑静怡、张晖、方龄敏、刘俊敏、田瑞娟、徐建敏、陶娜、许文哲、陈玉、宇文柳欢、李冬旭、万令彤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讨论以党员发展对象个人理解阐述为主要方式,围绕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意识,做到遵章守纪、廉洁修身”两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上,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表个人看法、畅谈心得体会。其中,陈硕认为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严守党规党纪,而且要在日常工作中坚守廉洁纪律底线,持之以恒,整风肃纪。同时,要做到严守四个服从,坚持五个必须,驰而不息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张晖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同学中争做模范带头榜样,更要在宣传时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而增强民族自豪感。黑静怡则以专题节目《榜样3》为例,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榜样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像宋书声、赵忠贤那样不计个人得失,为集体、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针对不同主题,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角度、观点及看法也不尽相同,但都表达出要以实际行动遵章守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讨论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对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达到思想上入党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且有助于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身,严明党纪作风、提高党性觉悟,对于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