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24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我校共有3件作品入围国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创下我校参加全国大广赛以来的最好成绩。由齐立森老师指导,我院学生李雨鑫、陈硕的作品《千姿百态,荣耀有你》获得视频类二等奖。李雨鑫表示,这次比赛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极大激发了自己的创作热情,今后将再接再厉,创作更好的作品。

为做好参赛工作,我院高度重视,组织专业类社团支点广告学社深入班级进行宣讲,在校内进行广泛发动,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选拔106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2项,3件作品代表我省参加最终决赛,有效提高了广大同学参与积极性和提交作品的质量,促进了同学专业能力的提升。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师生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全国高校文科唯一A类大赛。本届大广赛覆盖了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