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29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六期党校结业考试在1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70名党校学员参加。我院党校结业考试连续两年采用无人监考模式,取得良好效果。此次考试仍采用无人监考模式,用摄像头代替监考老师。


本次考试采用统一答题、闭卷考试的形式,总分100分,时长60分钟。题型分为选择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三种形式,围绕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党章内容、党史以及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等相关时事政治热点方向出题,检验学员们前期党课培训的学习情况。开考前党校班主任田明月就前期党课培训做简单总结,并说到本次考试是大家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体现自身先进性的一次考试,采取无人监考的方式是既是对大家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家的信任,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严守考场纪律,沉着作答,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党的知识与精神使自己受益匪浅,将会受用终身。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检验和巩固自身掌握的党的理论知识,督促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下一步学习奠定坚实基础,争取早日入党